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剧演员薪水排行 休-劳瑞与阿什顿-库彻列榜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小毛
2011年08月10日09:13
美国《电视指南》杂志公布电视最高片酬明星名单
美国《电视指南》杂志公布电视最高片酬明星名单

  搜狐娱乐讯 美国《电视指南》杂志公布了电视最高片酬明星名单!

  《豪斯医生》的男主角休-劳瑞和《好汉两个半》新任男主角阿什顿-库彻分列剧情类剧集和喜剧类剧集片酬榜第一位,两人的片酬都为70万美元。西蒙-科维尔以每季7500万美元列真人秀节目类片酬榜榜首。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在《美国之声》的片酬为每集225000美元,她的合作教练布莱克-谢尔顿、亚当-列维和Cee Lo Green每集的酬劳为75,000美元。

  脱口秀主持人大卫-莱特曼每年的收入为2800万美元,Jay Leno为2500万美元,柯南-奥-布莱恩则为1000万美元。

  其他提到的电视明星还包括《法律与秩序:特殊受害者》的女主角Mariska Hargitay(每集片酬395000美元),《绯闻女孩》女主角布莱克-莱弗莉(每集片酬60,000美元)以及CNN主持安德森-库珀(年收入1100万美元)。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