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青云床战黄奕大呼救命 称此等好事留给年轻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0日08:41
<a href=
刘青云床战黄奕

刘青云与黄奕
刘青云与黄奕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影帝刘青云早被公认是好戏之人,想不到拍戏仍有“死穴”,就是与女星拍摄床上戏,令他不禁大叫救命。

  青云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在线看影视作品)、黄奕合作新片《窃听风云2》,想不到在他生日当天,获安排与黄奕拍摄床上戏,导演麦兆辉以为给影帝尝“甜头”,谁知变成刘青云一个大挑战。只见刘青云赤膊上阵已浑身不自然,不时大叫救命,是他最难入戏的一次。青云笑说﹕“入行20年最大禁忌就是床戏,今次简直是最艰难的自我挑战!幸好黄奕是个很好的演员,事前也沟通清楚,所以到亲热时,总算来得舒服自然,话虽如此,这些甜头下次最好还是留给年轻人吧!”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