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_娱乐圈 > 海外明星 > 日本oricon公信排行专区 > oricon日剧排行榜

日剧榜:反富士雷大雨小 《白色荣光》渐入佳境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止痛片
2011年08月09日17:52
《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
《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黑木明纱版海报


《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
《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多部未华子版海报

  热剧推荐: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

  原著:誉田哲也

  编剧:菱田信也

  主演:黑木明纱、多部未华子

  本剧算是夏季档中少数几部未播先热的剧集,而这几部剧唯一的共性便是“深夜剧”。虽然《警视厅特殊犯搜查系》之前被称为女版《相棒》,但从开头两集来看却与“相棒”大相径庭,似乎是两个女孩之间的成长故事。

  通过现在播出的两话来看,本剧的故事并不算优秀,甚至节奏也有些缓慢,看来朝日—东宝系的警察剧远不如朝日—东映系来的痛快,然而本剧之中却是萌点多多。黑木明纱虽然在剧中扮演警察,但身上却恢复了《仁侠义工》之中大姐头的气质,许多黑木的FANS爱的正是这样的黑木,在第一话中黑木骑上摩托狂轰的一段让N多FANS一齐叫好。当然作为另外一女主角的多部未华子在剧中也延继着过去乖乖女的气质,可能是去年冬季档《小汪刑事》大获成功的缘故,多部又一次饰演女警,当然这个角色的性格更为复杂。虽然多部长着一张娃娃脸,但可能是多次参与舞台剧的缘故,多部在剧中似柔软的造型却难掩身上的存在感。前两集虽然仅是故事的开端,但几位主要人物却皆以悉数登场。

  不光是两位主角,本剧中似乎又诞生了一位劳模——城田优,记得多去年的《SPEC》之后,城田优的戏便没有停过,可能是《SPEC》中腹黑男的形象太深入人心的缘故,城田春季档的《失恋保险》仍是这种风格,而在本剧之中似乎他成了腹黑角色的不二人选。当然本剧之中还有一位谜样的美少年L(infinite成员),很难相信,这位美少年是韩国人,相信本剧之中他一定是所有事件的幕后黑手。

  因为现在仅播两话,刚奏出一个序曲,即使后面的故事不算精彩,但剧中还诸多萌点可以观看。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