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戴温-凯莉加盟《邻家女特工》 出演Auggie女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09日17:47
戴温-凯莉
戴温-凯莉

  搜狐娱乐讯 曾出演罪案剧《芝加哥法则》(The Chicago Code)的女演员戴温-凯莉,正式加盟USA电视台的《邻家女特工》(Covert Affairs),并扮演剧中人见人爱的特工Auggie的新女朋友。

  戴温-凯莉在剧中的角色名为Parker,她是Auggie在伊拉克服役时牺牲的同伴Billy的妹妹。自从Billy遇难后,Parker的生活就停入了停滞状态,不过就在她打算加入维和部队时,遇到了Auggie。根据该剧主创透露,Parker是Auggie非常喜欢的那种类型,因此感觉两人很适合在一起。

  在剧中,Auggie虽然艳遇不少,但继上一季与前女友重逢又分手后,他一直没有稳定的感情生活,因此主创便认为让Auggie谈起恋爱会让故事变得更加有趣,大家都想知道恋爱中的他是个什么样子。当然,Parker和Auggie的感情路并不一帆风顺,因为哥哥的死,Parker心中一直都有阴影,这就令Auggie的也感受到了压力。

  此次加盟《邻家女特工》是戴温-凯莉出演第二个电视角色。目前她与剧组签订了三集合约,将会在冬季播出的第二集中亮相。《邻家女特工》第二季的夏季档部分将在本周播出最后一集。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