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影视风云路》 > 《影视风云路》相关信息

于月仙、唐鉴军、王小华 一起吃苦的幸福

2011年08月09日17:27
影视风云路
影视风云路

演播现场
演播现场


  电视剧《乡村爱情交响曲》全国热播的余温还未散去,赵本山又带领赵家班在他的家乡铁岭开拍了新剧《E网情》。这部戏从题材到内容都与以往的乡村剧大相径庭,而唯一的相同点便是女主角依然由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担任。村妇“谢大脚”如何变身“白领丽人”我们无法预知,但似乎生活中的于月仙与后者更为相似。此次于月仙和本山大叔的爱徒唐鉴军、王小华夫妇做客《影视风云路》,便给我们展现了他们生活中最真实的一面。

  于月仙在演艺界能有今天的成绩,离不开姐夫赵本山的悉心提携。然而在加入“赵家班”之前,她和丈夫张学松的生活并不宽裕。夫妻俩从大学时代相恋至今已经近20年,感情之所以甜蜜如昔,正因为那些苦中作乐的艰难时光。回想当年,两人曾经用一毛五分钱撑了一个礼拜,也曾经因为囊中羞涩用“压马路”的方式躲避AA制班级聚餐,还曾经为请同学们吃饭在菜场苦等闭市前的大减价,然而在于月仙看来,这点点滴滴都是她们爱情的印记。

  与于月仙在《乡村爱情》中有过四度合作的“谢广坤”唐鉴军和“小蒙娘”王小华,是舞台上的默契搭档,生活中的恩爱夫妻。为梦想从农村走到城市,因二人转相遇相知,磕磕绊绊度过十多年,却差点因为王小华的一句“离婚”幸福终止。王小华提出离婚是因为夫妻多年一直能没生孩子,一方面出于生活中的愧疚,另一方面是事业上不想再拖老公后腿。重情重义的唐鉴军对此坚决反对,巧的是,就在那一年,女儿唐畅的降生成为了两人婚姻的“定心丸”。

  于月仙和唐鉴军都是赵本山的得力干将,合作了多部作品却从未有过感情戏份。此次他们借着《影视风云路》的舞台,即兴演绎了一场情感短剧,久别重逢“深情”相拥。身为唐鉴军妻子的王小华是刻意回避?还是奋力拆台?这对剧中的“初恋情人”最终能否再续前缘?请锁定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8月17日(周三)晚9:25播出的《影视风云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