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雪花那个飘》荣登榜首 年代戏《红槐花》热播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3:03

  搜狐娱乐讯 本周《雪花那个飘》接替《乡爱》的冠军位置,荣登榜首。另外年代大戏《红槐花》在各大卫视同时上映,成绩可嘉。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


  《雪花那个飘》掀怀旧风

  伴随着年代戏《雪花那个飘》在各地卫视的热播,内地实力女星齐欢籍着大学校花“陶自然”角色,赢得了观众的喝彩。随着该剧掀起的70年代的怀旧浪潮,青春、执着、聪慧的“陶自然”俨然已经成为了老一代观众心中的时代印记。而剧中,齐欢扮演的陶自然与李阔老师刻骨铭心的爱情则是让无数观众为之动容泪流。

  在《雪花那个飘》中,齐欢扮演的77届高考大学生陶自然与李阔老师一波三折的美好恋情,成为了该剧最为感人的主线。陶自然与李阔因斗争而结实,相爱,期间却因为时代原因,不得不隐忍。李阔老师一度出于对陶自然的保护而忍痛拒绝她,但这样哦表明立场和身份却完全拦不住陶自然。剧中齐欢和李阔老师的对话可谓细腻至极,而感人心脾。一席饭,一顿酒,李阔老师一句“你是个坚强的孩子“而引出的两滴热泪,让陶自然感情决堤。那句残忍的“按照辈分来说,我应该是你的叔叔”让两个人的心,都碎了。而陶自然在剧中对李阔老师说,“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我的心特别的平静温和。你如此决绝的离去,是安心让我的生活,不再有任何的平静和祥和。”这样的细节镜头又让观众感到揪心的温暖,如此感动之处比比皆是。

  齐欢因电影《美人草》卫红一角获得金鸡、华语传媒两大奖项的最佳女配角提名而一炮走红。此后又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中出演敢爱敢恨的李白玲,以及在《我们的八十年代》中出演为爱执着的丁恵茹,由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青春、执着”也成为齐欢荧屏特征的代言词。从李白玲到丁慧茹,再到陶自然,齐欢用自己实力成就了《雪花那个飘》的收视,也成功实现了自己演技的突破。

《红槐花》
《红槐花》


  年代大戏《红槐花》热播

  正在北京台影视频道热播的年代大戏《红槐花》是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知名实力演员宁静、李姗珊、黄志忠倾情加盟。李梅在剧中饰演郑天峰的贴身丫头春雨,暗恋郑天峰的她和宁静成为了情敌。

  电视剧《红槐花》是改变自小说《门前一棵树》的年代情感大戏,主要讲述了一个女人和三个男人之间的情感纠葛,在多事之秋,感情总是颇受命运的捉弄,原本两情相悦的两个人却不能长相厮守,守着对一个人的爱恋做出许多害人害己的事,到头来却发现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青年演员李姗珊在剧中扮演郑天峰的贴身丫头春雨,一直暗恋郑天峰的她十分妒忌郑天峰的心上人凤儿(宁静饰演),在丧心病狂的郑天峰的影响下对凤儿做出了许多不可饶恕的事情,是一个典型的由妒生恨的痴情女子。李姗珊更是笑称“扮演这样一个心眼儿不好的女人,是需要勇气的。”

  对于在剧中和宁静成为情敌,李姗珊称“一开始就输了,因为郑天峰的心里只有她,我自始至终都是单恋。”曾经在《王保长新篇》、《前妻回家》、《暗算》、《真情母子》、《有一个美丽的地方》等多部电视剧中有绝佳表现的李姗珊是一个实力派的演员,刚刚结束了电视剧《人道》的她此次在《红槐花》中和宁静飚戏,因演技扎实受到了各方的好评。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天津开播

  杜淳、马伊琍、董璇等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本周登陆天津电视台一套《滨海黄金剧场》。剧中,马伊琍遭遇了“冷暴力”,戏外,她与文章的婚变传闻也满天飞。

  该剧讲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好哥们各自在家庭生活中的矛盾冲突。剧中,杜淳饰演的编剧邓家齐因性格软弱陷入了与马伊琍饰演的妻子和董璇饰演的旧情人之间的三角恋漩涡,生活陷入一片混乱。马伊琍一改《奋斗》中时尚、强势的形象,饰演了善良、略带软弱的普通女孩贺飞儿。

  马伊琍透露,本来剧组找她演的角色是20岁出头、大学刚毕业不久旧情人(白晓鸥),但她提出希望演个和自己年龄接近的,因此与董璇互换了角色。马伊琍说:“这个角色家境不好,结婚后开了个化妆品店,很喜欢淘小店,这点跟我很像。这戏里的服装也是我去小店淘来的。”马伊琍称,自己刚当母亲:“以过来人的身份看青春期,会看得比较全面。”

  剧中,杜淳饰演的邓家齐因父母压力与董璇饰演的女友分手并同马伊琍饰演的角色结婚,婚后一直与旧情人藕断丝连,而妻子不可避免地遭受了冷暴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