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智者无敌》收视夺冠 新《还珠》很雷很热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2:49

  搜狐娱乐讯 本周,《智者无敌》登上了北京卫视的冠军宝座,除此之外的另一大亮点就是新《还珠》在芒果台的登陆,剧情延续了芒果台的一贯风格,被指“雷声滚滚”,但是收拾依然火爆。

《智者无敌》
《智者无敌》


  《智者无敌》收视夺冠

  情节紧张、高潮迭起的军事悬疑大戏《智者无敌》首轮热播已在北京卫视完美收官,然而由此在观众中引发的“《智者》热”却未见降温,剧中人也各有追捧者,其中徐成峰扮演的影佐祯昭一角更是吸引了大批新老粉丝,而徐成峰亦欣慰地表示,能得到观众如此大力的支持,也不枉他在拍摄过程中为戏而疯狂了。

  据悉,徐成峰对角色认真到疯狂的敬业态度在剧组相当出名,剧中有一场徐成峰审讯陈宝国的戏,根据剧情安排,徐成峰从审讯室出来后因为太过疲惫要展现出脱力的状态。导演本来考虑通过镜头来表现这一点,徐成峰却建议增补一个小动作,就是他走出,要继续迈步的时候突然脚下一软,他的副官很直接的就从腋下撑了他一把,而他翻手一握,就直接站了起来,等他再站起来,已经又是毫无破绽的首领了。这一扶一握间,就是一种力量的给予跟坚定,导演听后当即决定尝试,结果徐成峰不但拍了一遍就过了,而且效果出奇地好,令在场的人都赞叹不已。

  对于这场戏,导演简川訸事后也承认是因为相信徐成峰才二话不说就听从他建议的:“其实这个镜头虽然短,却并不好演,需要两个演员绝对的默契,感觉好的话一次就能过,感觉不好的话,拍二十条都不一定过。我们的拍摄进度很赶,丝毫耽误不起,我决定加这个镜头,纯粹是相信徐成峰对角色的认真和创造能力,知道他一定可以出色完成。当然,那个镜头对他要求也非常高,眼神中的变化很耐人寻味,要明确出脱力以及重新力量无穷的感觉,很挑战,而事实证明,他演出来的效果比我预计的还要好。”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格格》


  新《还珠》很雷很热闹

  湖南卫视强力推出的新《还珠格格》7月16晚正式登陆金鹰独播剧场。新《还珠格格之燕儿翩翩飞》不负众望,首播收视份额高达7.74%,位居同时段电视剧排名首位。4—23岁的年轻观众成为新《还珠格格》的收视主体,并占据了超高份额。海口、长沙、福州等多个收视仪城市份额超过10%,北京、上海高权重城市的份额也超过了5%,成功刷新了湖南卫视“励志偶像季”的电视剧首播收视记录。

  在网络论坛上,新《还珠格格》也引来了80后网友的热情围观,新的剧情、新的人物、新的表演让众多观众耳目一新,并得到许多网友的赞赏。不少人在看完之后,直呼原来新《还珠》一点也不雷!网友liamhappy就表示,出于好奇,自己一直在看,相比于老版,新版的画面明显精良了许多,剧情也有改动。电视剧的初衷就是用来传递情感、快乐,新还珠让他笑了,至少在他这个80后的眼里,已经成功了。

  更多网友在微博上即时评点起了新《还珠格格》。网友“黄琪”惊呼:内衣外穿!我的妈呀!亏她想得出来,未免太有个性了吧!真是一朵奇葩呀!新还珠给我带来的惊喜还真不是一般的多啊!这笑破肚皮的情节哪里是什么翻拍!根本就是全新的设定,全新的语言。除了情节的主线大体遵循老版本,其它的都变了!变得更有意思,更好玩儿啦!

《中国地》
《中国地》


  《中国地》央一热播

  在竞争激烈的暑期档中,阎建钢导演的新剧《中国地》依然获得了骄人的收视成绩。该剧收视率高达4.803%,市场份额达11.265,创央视综合频道的收视新高。剧中灵魂人物赵老嘎引起了四方讨论,永清的扮演者王雨表示非常敬佩李幼斌,形容其为“国民英雄”。

  王雨与李幼斌在《中国地》中饰演一对“冤家父子”。观众可以看出,父子关系并不温馨。“目前的永清还未成长,也不得父亲赏识,内心对父亲的恐惧多过崇拜,待永清成长后,观众才会发现父子关系地位的变化”,王雨打趣道,“赵老嘎杀敌勇猛,名气在外,用现在的话形容就是“国民英雄”

  王雨饰演的“永清”人物跨度十几年,需从少年时期演起。据了解,当初导演也曾想过找来十几岁的孩子演,但发现如今的孩子也多是大高个,考虑到人物的完整性,最终依然由王雨演出。王雨成熟的演技无疑是导演的定心丸,如今王雨饰演的小永清也得到了观众的认可,许多观众留言“心疼小永清的憋屈,简直看不下去了,希望小永清快快长大,超越赵老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