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年轻演员张辛苑 成中国设计师新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2:03
辛苑 芭莎
辛苑 芭莎

辛苑与设计师刘清扬和摄影师馨仪
辛苑与设计师刘清扬和摄影师馨仪


  搜狐娱乐讯 《世界都市ilook》、《时尚新娘》、《心理月刊》、《ELLE》、《VOGUE》、《风尚志》,在近期的主流时尚杂志中,有一个年轻面孔频繁出现,它就是年轻演员张辛苑。这一次,她又和中国新锐设计师刘清扬登上了新一期的《时尚芭莎》中。

  张辛苑,她的名字或许令很多人感到陌生,但她的面孔对很多网友来说却已经十分熟悉。凭借豆瓣上传的一组生活照而迅速获得关注,成为网上被热议的人物,照片被转载到各个时尚类网站……可以说,还未正式进入娱乐圈,张辛苑就获得了不俗的人气和业内不少资深人士的关注。陆川(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王的盛宴》在选角时,张辛苑曾一度成为呼声最高的新人。获得网友力挺,纷纷赞她是众多入围演员中最靠谱的。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张辛苑未能出演片中角色,但她的形象和实力已经得到片方的认可。

  年仅20岁,但与这个年龄很多还懵懂、无目标的年轻人的生活状态不同,张辛苑是个很有自己想法的倔强女孩。这种气质也吸引了国内很多新锐设计师,包括叶谦、刘清扬在内的众多中国设计师纷纷与其合作。在著名跨界传媒人洪晃投资的中国原创设计概念店中,辛苑代言过的品牌经常会成为畅销品,与其合作过的设计师,也逐渐被大众知晓……如今,她已经是众多设计师的御用模特。

  网络、时尚界、电影……对自己人生充满规划的辛苑,下一步已经很明确,全力向自己钟爱的电影事业进军。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