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蓝精灵》8月10日中国上映 > 《蓝精灵》新闻

《蓝精灵》明日登陆内地 剧情玩穿越背景换纽约

来源:天津网-城市快报
2011年08月09日07:37
《蓝精灵》搬进大都市 (图)

  “在那山的那边海的那边有一群蓝精灵,他们活泼又聪明,他们调皮又伶俐,他们自由自在生活在那绿色的大森林,他们善良勇敢相互都关心”……这首《蓝精灵之歌》对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来说绝对不陌生。25年后,由动画改编的电影《蓝精灵》将在明日登陆内地院线。这一次,聪明勇敢的蓝精灵将集体搬入纽约大都会,展开一场新的冒险。 记者 谢云深

  3D造型逼真 手脚都变小

  在3D流行的今天,电影《蓝精灵》也采用了3D化制作技术。为了呈现出逼真的效果,电影版中的蓝精灵都是以精心重新设计过的造型亮相。据了解,由于动画中的蓝精灵手脚相对偏大,制作成立体影像后有失美感,既不能正常走路,也不能做出拥抱人的动作,因此,电影版的蓝精灵们的手脚都变小了,看上去更协调一些。在造型制作方面,特效组也下了一番工夫,用上万个立体模块制作出每一个蓝精灵,细节精确到毛发,使蓝精灵看上去更加生动逼真。

  剧情玩穿越 背景换纽约

  动画《蓝精灵》中,蓝爸爸、蓝妹妹、聪聪、乐乐、笨笨等蓝精灵在山谷中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而在电影中,他们则被编剧安排到了纽约,彻彻底底地玩了一次穿越。

  为了躲避格格巫的陷害,蓝精灵们一路逃到纽约,寄宿在一对夫妇家中。接触到人类社会的蓝精灵,由此引发了不少笑点。

  让人记忆深刻的格格巫与阿兹猫,也是本片的一大看点,蓝精灵将继续在片中与格格巫斗智斗勇。

  还有哪些动画要翻拍?

  ●《战神金刚》:“我来组成头部”,不少“80后”对这句台词应该相当熟悉。《战神金刚》有着广大的粉丝群,据美国媒体报道,几家大型电影公司竞标《战神金刚》的翻拍权。继2008年11月20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拍摄计划流产后,这一次《战神金刚》很有可能被好莱坞搬上银幕。

  ●《太空堡垒》:《太空堡垒》制作真人电影版的消息,2007年9月便从好莱坞传来。华纳兄弟已经购入了电影版权,男主角初步定为“蜘蛛侠”托比·马奎尔,但是影片上映日期却没有透露。

  作者:谢云深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