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郝柏杰新片《油菜花开时》 演绎浪漫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10:07
郝柏杰剧照
郝柏杰剧照


  搜狐娱乐讯 讲述汉中儿女舍生取义、投身革命的大型故事电影《油菜花开时》已经进入后期制作。该片由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中共陕西省委统战部、中共汉中市委市政府、中共南郑县委县政府与大汉慧泽国际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摄制,共投资1200万元。该拍摄团队成员曾多次获得国内外电影节大奖,这也为本片冲击电影节大奖奠定基础。

  电影《油菜花开时》中的故事发生在上世纪二十年代,以当时的护国运动为背景,讲述了汉中儿女,在祖国危难之时,抛下新婚的妻子,告别年迈的父亲和幼小的弟弟,毅然投身民主革命的感人故事。影片角色对爱情、亲情的理解及追求,通过他们对家人、对国家的责任,反映了人们对纯朴生活的向往。真实感人的爱情,实地拍摄的美景,是本剧最大的特色。

  型男郝柏杰在片中饰演二儿子“明柏”,他们的整个大家族是开油坊的,世代以油菜花产油为生计,所以导演选择了汉中为影片的开机地,因为这里最能展现汉中油菜花海的特点。而且,在美丽的油菜花海中,郝柏杰和女主人公还有一段感人的爱情。据他本人介绍,“天下所有的爱情就是一个情字,片中这段真情比较会接近现代人的表达方式,虽然现在很多细节不方便透露,但是一定是一个非常精彩的故事,而且这段爱情故事发生的地点和油菜花都有很大关系,影片会有大量的油菜花的镜头,很唯美。爱情也很唯美,可以说这是一部民国版的《山楂树之恋》。”

  据悉,该影片将于今年年底上映,由此向辛亥革命100周年献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