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齐千郡马伊琍《双城生活》 湖南经视收拾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18
齐千郡
齐千郡


  搜狐娱乐讯 据悉,由安建导演执导的家庭伦理剧《双城生活》正在湖南经视热播中,该剧由金牌编剧王丽萍编剧,《双城生活》是继《媳妇的美好时代》《我的美丽人生》之后又一部力作。在该剧中,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涂松岩、齐千郡联袂合作,演出了一部两个家庭间的生活剧。

  该剧讲述了讲述上海小伙子徐嘉惠在北京进修时,与北京姑娘郝京妮陷入热恋,两人不顾双方家长反对,结婚成家。但是由于两家人在家庭背景、生活习惯以及个性上的差异导致了双方家庭矛盾重重。在该剧中,齐千郡饰演了马伊琍公司的老板,是一个性格强硬的女强人形象,对马伊琍饰演的京妮非常的关照。

  近几年,齐千郡先后接拍了《雪花女神龙》、《贞观之治》、《龙游天下》、《永不消逝的电波》等一系列优秀的电视作品,她的演技也随着拍摄的作品一样越来越多元化和成熟化,随着演技日臻完善,她角色反差极大,并在表演过程中不断拓宽戏路,颠覆自我。齐千郡表示,在《双城生活》中能和马伊琍,涂松岩一起合作非常开心,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共同演绎新剧。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