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余少群现场指导快女 称选秀其实也要内外兼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9日09:15
余少群 快女评委
余少群 快女评委


  搜狐娱乐讯 8月8日,在刚刚完成《大戏法》拍摄工作的青年演员余少群,受邀担任了“快乐女声” 女声学院的评委,并亲自莅临快女城堡,和参赛选手打成一团,并发挥自己曾经学过汉剧、主攻越剧、在电影里唱过京剧的戏曲特长,为参赛选手指导起了戏曲表演的身段和舞蹈。

  作为评委,一席休闲装扮的余少群,风度翩翩。这让在一旁观摩的快女八强洪辰,苏妙玲激动不及。活动中的余少群依然保持着其一贯的清新阳光的态度。在指导选手们的过程中,余少群本人也感慨起来自己的学艺和奋斗的经历。他说,几年的戏曲艺术为他的表演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而且严格的基本功训练也在做人的方面给他带来了深刻的磨砺,这些都是使得他在进入影视圈后能够很快找到自己的定位,并且坚守住自己的本位的先决条件。余少群也给参赛选手们提出了善意的忠告,他坦言,戏曲艺术讲究的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如今的选秀活动固然是一个非常好的展示平台,但同时对艺人的要求,无论是文化底蕴还是基本功技巧等等都要有更深的要求,才能马上适应迅速的走红,马上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他还说,这只是一个好的开始,真正的成功还是要一路踏踏实实地走下来的。

  据悉,即使是担任评委时期,余少群的工作也是没有终止。近期曝出《武则天秘史》的片花中,他更是精彩地演绎了青年李治,值得大家期待。余少群一个充满人格魅力的演员,愿意用自己的真诚去感染更多的人。在问及快女们对余少群的印象时,选手们的感动更是溢于言表。选手中有是余少群的影迷的,认为余少群比其饰演的角色更有亲和力,没有一点明星的架子,而更像是一个邻家的大哥哥,对人热情,真诚,又充满关爱和理解。事后采访余少群,他亲切幽默的表示:可报销大家看《倩女幽魂》。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