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利三人组”中了谁的爱情魔法?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8月09日08:49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的播出意味着《哈利波特》系列的终结,对很多人来说,这个系列电影早已超越它所应有的影像含义,而变成了一代人成长的朋友。 10年过去,观众们长大了,演员们也长大了。当年与小说中角色同样年龄的“三人组”,在10年之后告别了魔法,重新走回现实生活。

  随着昨日“赫敏”恋情的曝光,“三人组”现实的感情生活备受关注,剧中他们收获了爱情,而剧外他们又中了谁的爱情魔法呢?

  “哈利”丹尼尔只爱老女人

  16岁的哈利刚情窦初开,16岁的丹尼尔·雷德克里夫就已满世界叫嚣:别叫我处男了。对于自己的情感问题,丹尼尔承认他身边就没少过女人。

  丹尼尔自曝16岁就失去了处男身,对方比自己年长。知情人透露,那个女人叫艾米·拜恩,是《哈利·波特与火焰杯》的助理美发师,当时23岁。

  躁动、反叛、花心,扮演哈利的光环让丹尼尔失去了少年时期,他用邋遢的胡茬、乱接戏和与老女人恋爱来释放被压抑的青春。 18岁时,丹尼尔接演了舞台剧《恋马狂》,上演全裸戏码,与22岁的女演员劳拉·奥图勒谈恋爱。劳拉长相平平,没戏拍时靠端盘子维生。舞台剧演完后,女方难忍相思之苦,突然出现在丹尼尔的庆功派对上。当她热泪盈眶地看着丹尼尔时,丹尼尔被融化了,两人抱成一团。但这段姐弟恋不到一年就玩完了。

  小编点评

  “我接触到不少女性,但我不确定她们是否真的爱我。有很多女人会刻意地对我说‘我不是因为你是哈利波特才看上你’,但实际上如果她真的不介意这一点,为什么还要这样向我强调呢?我始终觉得这里面有点阴谋,感觉她们可能是冲着我的钱去的。 ”丹尼尔这样形容自己在爱情中的谨慎,这也是成名带来的烦恼,更是丹尼尔在今后爱情中摆脱不了的魔咒。

  乖乖女“赫敏”爱上“坏男孩”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曾向大家公开自己的初恋,就是《哈利·波特》剧组中的演员,而且艾玛还是单相思。至于他的名字,估计很多哈迷听到之后会无比失望——扮演马尔福的那位汤姆·菲尔顿。

  而到目前为止,艾玛的绯闻男友名单上集中了丹尼尔、罗伯特·帕丁森、歌手约翰尼·巴内尔、橄榄球运动员汤姆达克,甚至还包括了切尔西队的俄罗斯老板阿布拉莫维奇。

  不过,这些都不了了之,艾玛一个多月前受访,曾感叹因名气与财富之累,没人敢追她,如今看来她想太多了。

  昨日,一张她与男友深情拥吻的照片出现在各大网站上。21岁的艾玛和比自己大3岁的席蒙斯,今年5月因合拍片结缘,被拍到一起运动,但艾玛当时坚称两人“只是朋友”。上周三两人约会共餐,在餐厅外深情接吻,目击者说:“他们充满爱意,看得出艾玛很沉醉。 ”

  消息人士指出,席蒙斯曾到艾玛的洛杉矶住处过夜,艾玛明知媒体会跟拍,似乎有意让恋情曝光。而席蒙斯在19岁时曾因开车超速被捕,后来又因未满21岁法定饮酒年龄持酒被逮。不过,席蒙斯的星途似乎挺顺,前年在皮尔斯·布鲁斯南主演的《最伟大的人》中扮毒虫,演技颇受好评。

  小编点评

  席蒙斯曾因开车超速、未成年持酒被捕留下前科,与艾玛的乖乖女形象有天壤之别。可是好女孩爱上坏男孩不一向是爱情小说的固有模式吗?更何况,好莱坞女星谈情似乎不在乎名利,让我们衷心祝福吧,也许席蒙斯真是艾玛现实生活中的“罗恩”呢!

  “罗恩”结束姐弟恋至今仍单身

  扮演罗恩的鲁伯特·格林特曾公开女友条件,幽默、性感、喜欢音乐。2007年,鲁伯特在一次音乐颁奖礼上,邂逅了23岁的摇滚歌手、红头发的凯特·刘易斯,与他的标准完全吻合。凯特有吸食海洛因的前科,后来进入伦敦的专业诊所戒毒,之后她专心于乐队事业。鲁伯特的朋友这样评价:“他们是很奇怪的一对,不过两人有惊人的相似点,而且他们在一起很快乐。 ”所以,尽管有5岁的差距,两人当时还是很甜蜜的。然而,结局似乎并不圆满,不久前,鲁伯特接受采访,谈及现在感情生活却说自己是单身,想必这段感情也不了了之了。

  所以,现在让鲁伯特烦恼的是,他没有女朋友。“不是我不想找,是我之前一直没空。你想想,每天早上不到8点钟就出门了,然后直到晚上9点才收工,这种日子在过去10年里至少占据了我2/3的生活,我当然知道有些女孩子给我寄来不同的东西,甚至还有人给我寄睡衣,但是,就凭这个就让我爱上她……那的确是件过于奇怪的事情。 ”

  小编点评

  之所以感情生活平平无奇,不像“哈利”那样总有惊人之举,甚至对于未来也很迷茫,既没有丹尼尔的野心,也没有艾玛那么明确地知道自己要什么,是因为鲁伯特知道,自己在22岁时就已经累积了3000多万美元的巨额财富,就算这辈子不干别的了,这些钱也够他活下去了。从这些看来,鲁伯特的性格真的与片中的罗恩很像。

  “三人组”片酬不菲“哈利”身家超威廉王子

  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丹尼尔·雷德克里夫的资产,超过了含着金钥匙出生的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虽然十年前丹尼尔拍第一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的时候片酬只有14.5万美元,可到最后《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上下两集的片酬已经涨到4100万美元,跻身好莱坞一线影星行列。整个系列电影给这个今年7月才满22周岁的大男孩带来将近9000万美元的收入。

  赫敏的扮演者艾玛·沃特森和罗恩的扮演者鲁伯特·格林特虽片酬不及丹尼尔一半,但身家也都超过3000万美元。而且“小魔女赫敏”还成了多个奢侈品的代言新宠,这能为她带来大笔的广告收入。至于鲁伯特,虽然他憨直的形象使其与高端品牌无缘,但在英国伦敦街头的公交车车身广告上,你常能看到端着一杯牛奶正在傻乐的他。

  近日有消息称,丹尼尔·雷德克里夫、鲁伯特·格林特以及艾玛·沃特森三人一共花了2500万英镑置业。其中丹尼尔花了1120万英镑在纽约和伦敦买楼。鲁伯特在家乡持有大量物业,包括值540万英镑的庄园。艾玛·沃特森投资最少,但也在法国及伦敦分别拥有价值超过千万元人民币的物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