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欧美电视

《绝望主妇》主创谈论告别 苦乐参半但很幸福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09日08:48
《绝望主妇》五位主演。

《绝望主妇》五位主演。

  Mtime时光网8月9日报道 2004年开播的经典美剧《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曾经在国内掀起了一阵不小的美剧热潮,然而这出剧集将要在明年与观众说再见了。该剧主创马克·切利(Marc Cherry)说,离别是一种苦乐参半的感觉。

  “唯一比创造出一部热门剧集要难的事情是,该怎么去结束它。”马克·切利向记者说,“我想让电视网觉得《绝望主妇》仍旧是一部出色的剧集,是一股值得去争取的力量。根据我们的眼光来看,现在确实是结束的时候了。我很高兴事情这样结尾。”

  在ABC电视网总裁保罗-李确认第八季将是《绝望主妇》最后一季仅仅几分钟后,马克-切利发表了上述言论。“《主妇》是我台的一部标志性的剧集,我们非常引以为豪。”保罗-李说,“我想确保该剧有一个十分出色的结尾。”

  切利还透露,该剧的最后一季将会重点讲述紫藤街的主妇们一起保守秘密的故事。对此,切利觉得这样的故事是个合适的情节,并且与剧集的第一季相呼应。“第八季将会照应第一季时玛丽-爱丽丝(Mary Alice)的故事”他说,“这样的感觉才是对的。”另外,切利还告诉记者,他正在头脑风暴剧集的最终集。“我对最终集已经有了个成型的想法,我想在最后一集对该剧中的所有角色都来个致敬。”

  切利还说,他已经与该剧演员中的近一半人都已经交谈,并且目前这些谈话都十分积极且感性。“这确实是一种苦乐参半,但又十分幸福的感觉,因为主妇们已经知道有可能会结束这一切了。”他说,“他们都说了很多有关我如何改变了他们的生活或者事业的很好的祝福。我真的真的非常的爱他们每一个人。”那有没有可能为某个角色创造一部衍生剧集呢?“事实上,我大概有想过一点类似的事情,不过只是一点,但是我不太想重复我已经做过的东西。”马克-切利说。

  而与此同时,马克正在把工作重心放在他重新开发的剧集《哈利路亚》(Hallelujah)上面。该剧的试播集曾经未通过ABC方面的审核。“原来那集试播集一半很精彩,另一半就不太好。”切利说,“我们的态度是,我们将会在正确的时间做正确的事情。你必须全情投入,让它变得更完美才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