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第63届艾美奖 > 最新动态

艾美奖得主亮相荧屏 何琳浑身是伤的“黑天鹅”

来源:东方网
2011年08月08日07:59
  东方网8月8日消息:今晚,艾美奖得主何琳将亮相东方卫视《舞林大会》,她以“黑天鹅”的冷艳造型进行了“华丽蜕变”,何琳说,她平常扮演的角色都属于“白天鹅”型,要塑造一只“摄人魂魄”的黑天鹅真的很难。据悉,舞蹈基础几乎为零的何琳,一度被探戈“折磨”得浑身酸痛:“我脚上都是泡,腿上磕得都是淤青块,腰也扭伤了,这是我有史以来所受最大的苦。拍戏比跳舞舒服太多了。”

  这也是何琳首次回到家乡上海参加艺术比赛,她说,当母亲听说自己要参赛《舞林大会》时,竟惊呆了,她自己也紧张得在赛前一夜失眠了,连当年去领艾美奖时都没这么紧张过,她为自己进军舞坛的“处女秀”付出了艰辛的努力。她说:“我想让弄堂里的阿婆、小时候的伙伴看到小何琳已经长大了。”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