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樊梨花》开播 方安娜不爱红装爱武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15:24
左一方安娜饰薛金莲
左一方安娜饰薛金莲


  搜狐娱乐讯 由秦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方安娜、TAE等主演的古装女性励志传奇《大唐女将樊梨花》即将于上海、安徽、江苏等地方台上映。在古装剧中素以柔媚形象示人的演员方安娜,此次却不爱红装爱武装,出人意料的在其中饰演了一名少女将军薛金莲,令人耳目为之一新。

  樊梨花,是文学作品中的虚构的一位唐初西凉国(西突厥)女将,父樊洪为西凉国(西突厥)寒江关守将,樊梨花投降唐朝后和唐国大将薛仁贵之子薛丁山成亲。而由方安娜所饰演的薛金莲正是薛丁山之妹。或许由于唐代民风开放,方安娜塑造的薛金莲这一形象也不同于上只知三从四德的传统女子,而是一个个性活泼,敢作敢当,出得厅堂,甚至能上得战场的少女将军。为了证明自己的军事才华等等,金莲跟随父亲南征北战,却每每在关键时刻捅出各种不大不小的篓子,事后又坦诚认错,认错后又继续犯错。不断的在错误中失败,也在错误中成长。金莲、梨花、丁山,一群唐代“杰出青年”,共同谱写了一幅热血儿女平乱定边,沙场挥戈的长歌。

  据方安娜透露,因自己身形娇小、皮肤白皙,形象过于娇弱,在她才决定出演薛金莲这一角色之时,就遭到了媒体和亲友的不少质疑。为了突破固有的形象,方安娜主动要求剧组为自己加重盔甲,成功的将整个人的外形拉的比较英武、硬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