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Tegomass花火大会披露新曲 10月拉开巡演帷幕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2011年08月08日11:44
Tegomass
Tegomass在纪念的花火大会上披露了新歌《花火》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由日刊体育新闻社主办的神宫外苑花火大会暨东日本大地震慈善活动于8月6日在东京的神宫球场和国立竞技场等会场举行。和往年一样,国立方面由近藤真彦、泷泽秀明和Tegomass等杰尼斯艺人当家。作为日本的“夏季风物诗”,花火大会已经迎来第32届,今年四个会场共动员了11万1207人,算上周边则有20万民众欣赏了绚烂无比的花火。在LIVE和美丽夜空的映照下,共有1万发花火盛放。

  第一次参加花火大会表演的泷泽表示“尽管是首次在户外表演,但很开心。这也是给近藤桑和Tegomass的粉丝看我表演的一次好机会”。连续两年参与的Tegomass首次披露了新歌《花火》。手越佑也称“知道我们可以献唱的时候乐得欢欣雀跃的”。增田贵久透露《花火》是专门为神宫花火大会创作的歌曲。Tegomass还于当天发表了将开第三次全国巡回演唱会的消息。

  据悉,Tegomass的巡演10月22日在德岛拉开帷幕,11所都市的公演预计动员21万6千名观众。泷泽所在的泷与翼组合也会9月13日在名古屋开始全国巡演的首站演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