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华纳公布众片档期 莱昂纳多《胡佛》11月将映

2011年08月08日09:58
桑德拉·布洛克《特别响,非常近》片场照。
桑德拉-布洛克《特别响,非常近》片场照。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胡佛》片场照,与“男友”艾米·汉莫。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胡佛》片场照,与“男友”艾米-汉莫。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8月8日报道 2011年暑期过半,好莱坞各大片商就已经开始为来年的奥斯卡做起了准备,华纳兄弟日前公布了一系列影片的上映日期,为颁奖季未雨绸缪。

  由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的传记片《胡佛》将于今年11月9日做点映,2天后也就是11日正式登陆院线。按照这个档期的安排,它很可能直面塔西姆-辛的《众神》、阿尔-帕西诺的《杰克与吉尔》、拉斯-冯-提尔的《忧郁症》(影评)以及《11-11-11》。《胡佛》改编自美国FBI传奇人物J-埃德加-胡佛的故事,是莱昂纳多和伊斯特伍德老爷子的首都合作,也是小李继《飞行者》后的又一部名人传记片。

  此外,由桑德拉-布洛克与乔治-克鲁尼联合主演的《地球引力》也确定上映日期,将于2012年11月21日与大家见面,该片讲述了在地球太空站,男宇航员领导和他的一个女同事出舱行走的时候,卫星爆炸的碎片撞到了太空站,除了这两名出舱的宇航员,其他人全部丧命。之后,幸存的两名宇航员要想方设法的回到地球的故事。据称,该片的60%都将采用CGI技术进行制作,并将有一个长达20分钟的片头开场,使用电脑特效的程度堪比《阿凡达》(影评)。届时,它将与《四十七浪人》和梦工厂的《守护者的崛起》正面交锋。

  另外一部同样由奥斯卡影后桑德拉-布洛克主演、星光熠熠的大片《特别响,非常近》将在今年圣诞期间做点映活动,而最终上映日期定为明年1月20日。该片讲述了一个9岁男孩奥斯卡-史埃尔,在父亲于“911”事故中丧生后而成长的故事,由史蒂芬-戴德利执导,约翰-古德曼、桑德拉-布洛克、汤姆-汉克斯等联袂出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