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好莱坞将日漫画《闪灵酷企鹅》改编电影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1年08月08日09:47
漫画《闪灵酷企鹅》
漫画《闪灵酷企鹅》

  Mtime时光网8月8日报道 看来现在好莱坞电影题材果然很匮乏,在大量挖掘本土美漫改编作品后,现在又开始打起了日漫的主意,在《黑街二人组(NOIR)》宣布将要拍成真人电视剧后,据美国电影网站Deadline报导,老漫画《闪灵酷企鹅》都要改编成好莱坞电影了。

  目前确定《闪灵酷企鹅》电影版编剧由《博物馆奇妙夜2》的导演罗伯特-本-加兰特担当,制片人则是《博物馆奇妙夜2》的编剧汤玛斯·蓝诺,导演未定,由迪斯尼负责制作。

  《闪灵酷企鹅》是松浦聪彦在1997年至2000年于《少年SUNDAY》上连载的漫画,故事主角银次是高中职业拳击手,他在和一见钟情的美奈子约会的前一天,不幸因不良少年找茬而发生意外变成浮灵。但因为一个怪天使的帮助,他最终以企鹅的身份复活。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