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刘晓庆会纽约电影节主席 畅谈中国电影叙旧(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9:31
刘晓庆会见纽约电影节主席
刘晓庆会见纽约电影节主席


  搜狐娱乐讯 近日,刘晓庆的美国之行又有新亮点,受邀与美国纽约电影节主席进行会面交流。

  会面当天,刘晓庆一现身便受到纽约电影节主席的热情欢迎,对于这位在中国电影史上的重量级女演员赞不绝口,并对刘晓庆主演的影片如数家珍,诸如影片《春桃》、《大太监李莲英》中塑造的角色十分令人难忘,“对角色理解透彻,表演精微,,真是难得的好演员。”稍后两人还聊到很多优秀的中国电影人,纽约电影节主席回忆说,我有不少中国的同行好友,其中已故导演李翰祥、谢晋的才华着实令人钦佩。

  电影节主席表示,由刘晓庆主演的这些优秀影片以及其中精湛的表演,由衷的想要分享给美国影迷,如果可以的话希望在不久的将来为刘晓庆举办个人影片展,而展览位置将选择在纽约的地标性建筑场所林肯中心。面对纽约电影节主席的盛情邀约,刘晓庆婉言表示,非常愿意与全世界各地的影迷分享优秀的中国电影艺术作品,不过自己更加希望的是能够带着新作品与影迷们见面,而这才是给他们最好的礼物。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