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赵本山力挺张柏芝零片酬加盟《河东狮吼2》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9:20
赵本山《河东狮吼2》卡通造型
赵本山《河东狮吼2》卡通造型


  由博纳影业和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联合投资过亿的年度大片《河东狮吼2》自宣布开拍以来,话题不断,舆论热度走高不下。昨日,记者又从影片出品人余毓兴处得到重磅消息,剧组继张柏芝、小沈阳、黄维德后又迎来赵本山这一重量级人物。赵本山此次为力挺张柏芝更放弃千万片酬,友情出演,与徒弟小沈阳三度银幕碰头。

  据片方透露,赵本山首次友情零片酬加盟影片,全为力挺最近家事缠身的柏芝,希望在精神上给予柏芝最大的鼓励和支持。虽然二人是首次合作饰演父女,但赵本山表示张柏芝是自己很欣赏的女艺人,再加上赵本山与徒弟小沈阳继《三枪拍案惊奇》和《大笑江湖》后已是第三次合作电影,有小沈阳从中掺和,赵本山与张柏芝这对“父女”定笑料不断,看点十足。

  赵本山将在8月12日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抵达象山,开始自己戏份的拍摄。剧组这边,张柏芝和小沈阳“夫妇”得知消息后都十分兴奋,已做好一切准备迎接“父亲大人”的到来。

(责任编辑:刘强)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