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ABC告别紫藤街 《绝望主妇》第八季完结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2011年08月08日09:05
《绝望主妇》
《绝望主妇》

  搜狐娱乐讯 ABC电视台已经准备好告别紫藤街,这就意味着在今年秋天开播的第八季《绝望主妇》(Desperate Housewives)将成为该剧的最后一季。

  据悉,ABC电视台将会在本周日举行的秋季电视首映会上宣布这一消息,目前正在通知剧组的各位成员。这一消息的传出的确令人感到有些意外,因为该剧主创马克-切利早前曾公开表示,希望该剧能至少拍到第九季。该剧的几位主演玛西娅-克罗斯,泰瑞-海切,弗里希提-哈夫曼,以及伊娃-朗格利亚也都开始与ABC电视台进行新的合约商谈。《绝望主妇》在2004年开播之初,曾经创下了2130万的超高收视,第一季的平均收视更是达到了2360万。虽然现在该剧的风光不再,平均收视仅有1180万左右,但这些都不能改变《绝望主妇》在美国电视剧史上所创造的奇迹和重要地位。

  马克-切利现在已经退居二线,专心开发另一部新作品《哈里路亚》,虽然该剧没有被ABC电视台相中,不过目前正在重新开发中。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