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微博七夕晒幸福 求婚表白各出奇招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卢圆媛
2011年08月08日08:41
本报讯(记者 卢圆媛)昨日是七夕佳节,明星的节日怎么过?一时间,未婚的忙着表白,已婚的忙着晒幸福,更引发大量网友集体围观送祝福。明星也是凡人,也要追求甜蜜的爱情。让我们一起来围观他们的七夕心思吧。   高云翔微博向董璇求婚   昨日,高云翔在微博中给董璇出了一道选择题,选择正确,将获得由他提供的手牵手终身幸福之旅,选择错误,将被小锅炖肉一次。微博发布一个小时之后,董璇高调做出回应,猜测是高云翔在求婚,问自己是否愿意嫁给她。这对甜蜜的情侣让网友很羡慕,狂呼着:“董璇嫁了吧,嫁了吧。”   另一对热恋中的情侣阿Sa和陈伟霆也在微博上打情骂俏。这边陈伟霆在微博里写下:“我爱的,你爱的。七夕快乐。”半个小时后,蔡卓妍在微博上收到了男友的祝福,立即回复:“我爱的……爱我的……你爱的……爱你的……七夕快乐!”还连用两颗桃心明明白白地写下了对男友的真情。   赵薇晒鲜花表幸福   自从赵薇结婚以后,经常都会在微博贴出幸福的生活照,昨日又在微博上贴出老公送的一大束白玫瑰:“带给我花一样的心情,谢谢我亲爱的。”看来尽管赵薇忙着工作,但老公也体贴地送上鲜花庆祝节日。而李亚鹏也在微博上表示,难得休息,今天也抽出时间来陪老婆王菲和两个女儿,过个合家欢乐的七夕节。   章子怡心怀浪漫等爱情   与VIVI分手后,章子怡的感情一片空白。七夕之际,她难免心中空荡荡,昨日也大发感叹:“我以为,爱情无需去寻找,爱你的那个人是用生命和岁月等来的。总有那一刻,总有那么个人会悄悄地出现在属于你的鹊桥……七夕,期许。”这段模棱两可的文字引发了网友们的好奇,纷纷追问:“找到那个他了吗?”   而今年当了不少次伴娘的吴佩慈也在微博上给自己打气:“我们是剩女时代,佩慈姐姐接下来会努力的!”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