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传因爆粗们被TVB封杀 郑融向女主持黄晓明道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32
郑融道歉短信
郑融道歉短信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郑融早前向无线女主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爆粗而遭封杀,扰攘至前日才获解冻。前晚“新城iDO HD靓声音乐会”,无线刻意安排黄晓明采访郑融,要她交代事件真相,并当众道歉,上演一场破冰好戏!

  郑融(Stephanie)前晚演出“新城iDO HD靓声音乐会”之后,在唱片公司高层陪同下到后台接受无线黄晓明的访问,态度明显拘谨,而且笑容欠奉。郑融先与黄晓明寒暄一番,讲了一句“非常不好意思”,然后就在对方的询问下,就当日爆粗事件解释,场面尴尬。郑融紧张地说:“很抱歉,那天我说了不应该和很后悔的话。那段时间我比较有压力,因为有不同的绯闻,有些更不关我事的。我一向口才欠佳,遇上私人事、其他人事的问题会特别紧张,答得不好会气自己,那天发生的事是因为我答得不好。我很后悔说话影响了大家,TVB收费台及公司……我现在很紧张……带给监制、妳(黄晓明)、公司这么多麻烦。我明白回答刁钻问题是歌手的职责,我那天是无心的,不应发自己脾气,我不是要说什么说话伤害人。”访问期间,郑融多次向黄晓明道歉,两人两度握手言和。

  声称爆粗发自己脾气

  郑融之后接受平面传媒访问,同样紧张及一脸落寞,她表示事件6月时发生,事后已向公司道歉,公司也向无线道歉,她没想到事件相隔2月才“通天”。郑融承认做错了,并已传短讯向黄晓明道歉,她承诺不再讲粗口。郑融说:“我要练习提升EQ,工作前为刁钻问题准备好答案。我在私人及家人的问题上EQ低,很怕回答关于别人的问题。说话容易有误会,我常说错话,答得不好会发自己脾气。”

  形象受损 忧影响个唱

  爆粗事件令形象受损,甚至有网民提议她退出娱乐圈,郑融坦言担心明年1月举行演唱会受到影响,现唯有做好本分挽救形象。郑融说:“形象很宝贵,我是大意的人,心地不差,不做古灵精怪事,也不造作,但要提升忍耐力。我会如常生活,参与义务工作,希望大家给我机会。18岁到现在的成长,大家都看到,我是EQ很低的人,希望有机会改善。”

  郑融电话号码被公开

  郑融进入后台前,黄晓明表示大前晚8时收到郑融的道歉短讯,解释那句粗口只是发自己脾气,不是骂她,她也回复“Thank you, OK”。黄晓明随后公开短讯,不慎将郑融的电话号码一并公开。对于电话号码被公开,郑融无奈地说:“都好,做艺人预了透明度高。”唱片公司高层Kevin表示没想过道歉短讯会这么公开;对于无线派黄晓明采访郑融,他相信只是巧合。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