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峯不知蓝莓有男友 期待出席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02
 林峯不知蓝莓有男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峯昨日为早前推出的新专辑《LF》举行签唱会,300歌迷捧场。林峯除了献唱新歌及派毛巾、Cap帽之外,又玩游戏教歌迷摆酷样,现场尖叫声四起。

  对于杂志报道新绯闻女友蓝莓(刘俐)有不少男友,令林峯陷入四角恋。林峯笑说:“我也是以读者身分看此事,其实Clubbing很正常,我不想再回应。蓝莓说我不是她杯茶?不关我事。”至于蓝莓有男友一事,林峯表示不知道。

  林峯即将到内地宣传电影《白蛇传说之法海》一个月,之后会到北京拍电影《忠烈杨家将》。《白》片获威尼斯国际电影节邀请参加展映单元,林峯希望有机会参与见识一下。对于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在《忠烈杨家将》开拍前受伤,林峯在片中饰演其兄弟,他透露开拍期会延迟一星期,希望能齐人拍摄。林峯续说:“我在片中有大量骑马逃亡场面,不少演员已到北京练习骑马,我几年前骑过,只懂皮毛。”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