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晴变身时尚辣妈 《夫妻那点事》演“海归”

2011年08月05日16:21
来源:搜狐娱乐
王晴
王晴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著名导演汪俊执导的都市大片《夫妻那点事》在京低调开拍,著名实力花旦王晴刚刚结束了《民兵葛二蛋》和《工人大院》的拍摄,就接到恩师黄磊的电话,马不停蹄的赶到北京剧组试镜,

  王晴扮演从海外留学归来的曾经“校花” 从《春暖花开》中的小媳妇走出来,变身时尚辣妈,出口都是令人折服的生活经,他们的台词推敲格外严谨,语气用词都是反复斟酌。

  导演汪俊坦言道:“《夫妻那点事》就是要通过几对夫妻之间发生的事情来做一个价值观的探讨,这种探讨会是在轻松的语言中发人深省的。年轻人都追求生活品质,特别是女人想在年轻的时候潇洒,这跟上了年纪之后再潇洒感觉是不一样的,但是人最终的幸福终点是什么?还是有一个完整的人生,有自己的家和孩子,这种天伦之乐不是出国度假买点奢侈品可以取代的。”王晴说:“这部戏应该是我演的最具有生活气息的一部了,剧本的台词十分精彩,相信观众会特别喜欢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