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晴遭韩童生狂追 《民兵葛二蛋》村长也疯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6:13

王晴和韩童生
王晴和韩童生

王晴剧照
王晴剧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民兵葛二蛋》正在紧张热拍。该剧由韦大军导演执导,“草根专业户”黄渤领衔主演,高虎、李梦男、王晴、等演员联袂出演,共同打造一段另类的抗战传奇。

  该剧讲述了侠肝义胆、敢作敢为的农民葛二蛋在历练中成长为优秀抗日民兵,再从民兵成为合格八路军战士的故事。

  王晴在戏里饰演泼辣但又十分可爱的“屎蛋妈”,没想到村长孟富贵对她是情有独钟,百般殷勤讨好她。国家话剧院韩童生饰演的村长和王晴之间搭戏笑料百出,令人捧腹不止。王晴有着俏丽热心的眼神,福气和喜感的面庞,巾帼不让须眉的胆识,《血色浪漫》中“蒋碧云”一角色的成功为她赢得“大众媳妇”的美誉。近年来,王晴频频颠覆观众对自己的美好形象 。《春暖花开》中泼辣的赵春阳,个性十足。而在新剧《民兵葛二蛋》中,她饰演的“屎蛋妈”不仅延续了泼辣的表演风格,更是可爱出众。让韩童生着实疯狂了一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