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公益新闻

“不速之客”驾临爱心传递 公益玩转时尚动感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43

  “爱心传递”成立于2004年,目前已走过100多个城市,直接帮助24万人。成功的举办过“九江政府扶持大学生创业演唱会”,“雅鹿羽绒服助学晚会”,“中国老龄基金会 关爱老人专题晚会”,“全球通关爱女性主题晚会”等多场活动,它的慈善号召力也召集了300多名艺人参加,会员企业50多家.7年来,帮助了很多失学、患病儿童,妇女、老人和残障人士,使企业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不仅受到政府和当地媒体的支持,更大大提高了企业在民众间的美誉度和知名度,从而得到更多更好的回报。

  近日,大型公益活动“爱心传递”将与香港国际星集团合作,举办一场大型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由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在各个方面都比较成熟的北京世纪博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国际星集团的北京负责人称:“我们正是看中这一点,活动真实,具有公信力,这也是我们公司一直以来的理念与工作重点。相信我们的全新理念与真诚的合作,一定会克服种种困难,也会在最短的时间内清理混乱的市场,为大家呈现一个洁净的公益品牌。”众观往届的百场巡演,时尚炫酷的灯光舞美设计,有周杰伦,孙燕姿,蔡依林,张柏芝等超豪华的明星阵容,还有特别嘉宾的现场助阵,以及温情感人的画面,热情洋溢的观众,火爆的现场氛围,无一不是节目的亮点所在。据内部工作人员透漏,这次的“爱心传递”大型公益活动将有神秘的特别来宾,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