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叶青青《激战江南》床戏 香艳露骨颠覆清纯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40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电视剧《激战江南》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激战江南》即将于今晚在央视电视剧频道收官,跌宕起伏的剧情助推收视率节节攀升。“上戏才女”叶青青在剧中首涉床戏,颠覆自己荧屏清纯形象。

  在《爱在日月潭》、《继母日记》、《三个女人的秘密》、《皇后驾到》等影视作品中有着优异表现的叶青青,多以俏皮小女生戏路为主,其丽质清纯形象俘获了不少少男观众的芳心。

  此次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叶青青一改往日戏路,出演剧中反一号“紫蔷薇”。身为中统“佛爷”的她,以评弹名伶的身份掩饰其潜伏真身,是一个集美貌、城府、心计于一身,却又心狠手辣为了效忠的中统可以摧毁一切的女特务。

  此前在接受采访时,叶青青一直表示坚持底线甚至可以不接拍李安的《色戒》床戏,所接角色多以牵手、搂肩为主,吻戏甚至很少见。在电视剧《激战江南》中,叶青青以红唇、红指甲的艳丽造型出现,作为第一次在影视剧中接触如此浓妆艳抹的造型,展示出其香艳的一面,并首涉激情床戏。剧中与“牛阿九”香艳露骨的激情床戏,彻底颠覆了叶青青以往传统戏路,性感妩媚的诱惑力展露无疑。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