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都市剧《婚巢》杀青 黄明苦读犯罪心理学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11:39
黄明痛哭.
黄明痛哭.

黄明痛哭流涕
黄明痛哭流涕

黄明王丽坤眼含泪水
黄明王丽坤眼含泪水


  搜狐娱乐讯 由青年演员黄明、王丽坤等主演的现代都市剧《婚巢》日前在北京杀青,该剧由林黎胜首次执导,瞄准时下婚房、婆媳、裸婚等热点及现实话题题而展开。剧中黄明挑大梁饰演男主角,为买婚房走上犯罪道路,为了能刻画一个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信心最后走上犯罪道路的心理历程,黄明苦读犯罪心理学,更是与导演设计了一系列的动作及表情,看点十足。

  电视剧《婚巢》中黄明饰演白领阳立男,一改清新阳光男孩形象,蓄须变成颓废男,为一套“婚房”而走上犯罪道路。剧中黄明住着很简陋的几米的小房间,省吃俭用、天天啃馒头、为节约钱骑自行车上班,虽然一再努力,但依旧在买不起房子,从而误入歧途、利用歪门邪道终于买上房子,却过上担惊受怕的日子。剧中黄明要展示一个积极向上对生活充满信心却走上犯罪的道路的心理历程,黄明说到:“第一次用歪门邪道获取一大笔钱时的印象最深刻,那种心理害怕又欢喜的纠结戏,第一次拿鼠标颤抖及内心的翻江倒海至今都难忘”。

  据悉,为了拍摄犯罪的戏份,黄明拍摄前做了充分的准备,参考了很多影片和书籍的描写,还和导演设计了一系列的动作及表情,这也是黄明第一次出演有点坏的角色,相信也会成为观众期待的又一部大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