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大话《哈利-波特》七步曲:宿敌“恩仇录”

来源:北青网
2011年08月05日11:32
《黑客帝国》海报(4 /5张)
《黑客帝国》海报(4 /5张)


  《黑客帝国》三部曲

  正方代表:尼奥

  继《移魂都市》后又一稀里糊涂强力觉醒党!男主角超人论和男猪脚小强论片中得到了充分体现。

  反方代表:史密斯

  难得的出色大反派,不但继承了以往好莱坞大片的反派的数量优势,也继承了众反派前辈的强大个人能力。其杀伤力和数量仅次于城管。

  起因:为了活得更舒舒服更滋润,人类制造了“人工智能”

  过程:机器人为了活得更舒服把人类打败了!

  结果:这会彻底舒服了,从此以后人类就只能生活在“胶囊”中!

  点评:人类是一种很会偷懒很会享受的物种!于是人们想尽各种办法偷懒,并开发了AI。本意是打算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结果没成想,机器人也想活得更舒服。结果人类和机器人爆发了战争。更没成想,人类居然输了。结果有砖家出了个馊主意,我应该切断机器人的能源:太阳能。结果人类自己竟成了机器人的能源!真是偷鸡不成反蚀把米!人类创造了机器,没想到最后竟称了机器的奴隶!这真是莫大的讽刺。机器与人类,一对相生相依的宿敌。人类赋予了机器生命和自主意识,却最终葬送在机器手中。这是否是对现在人类过度依赖机器的讽刺呢?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