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变形金刚零点打败哈7(下) “双雄争霸”有差距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05日10:22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剧照。
《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剧照。

  哈利·波特电影系列终结篇《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以下简称《哈7(下)》)已于8月4日零点引爆,据不完全统计,本地院线该片零点票房大约为138万元,虽然在目前暑期档仅次于先前的《变形金刚3》(以下简称《变3》),但与后者本地零点票房约322万元的大收,还是有不小差距。

  不过,《哈7(下)》之前已经在北美以及全球多地上映,口碑一边倒的交口好评,票房已超10亿美元,毫无悬念地成为该系列最卖座的一部,同时,与《加勒比海盗4》和《变3》一起跻身“10亿美元俱乐部”,这也是影史上首次1年内有3部影片票房同时过10亿美元大关。但从本地零点票房反应看,金逸珠江院线收约70万元,中影南方新干线斩获68万元,虽然合计138万元的零点票房尚不及《变3》一半,但超过早前《加勒比海盗4》的127万元,成为金逸珠江院线史上单片零点票房的亚军。

  据各影城经理反映,《哈7(下)》将是8月影市的扛鼎之作,该片8月4日首映日起的在金逸珠江院线的排片场次将超过《变3》,占据总场次近五成。而青宫电影城张经理透露,影院为《哈7(下)》零点场开辟了两个大厅,上座率约八成。而首日的预售情况也很理想,甚至比《变3》首日的预售还要好上一倍,次日的预售也超万元。飞扬影城等影院经理表示:“《哈7(下)》第一天,排片上给了一半;《变3》虽然上映两三周,也还是基本占了一半。”基于哈利·波特的号召力再加上终结版的情结魅力,且同样是系列首度3D化版本等多方面原因,本地院线普遍表示《哈7(下)》将有实力与《变3》一决高下,近期影市将形成“双雄争霸”的局面。

  不少哈迷表示,作为最终章的《哈7(下)》洋溢着催泪气氛,斯内普教授之死等都令人动容,而备受期待的伏地魔与哈利之间的终极魔法大战也成为十年魔法史诗的完美落幕。有一些女性观众是哭红了眼走出影院的,她们表示,片中哈利·波特借助斯内普教授的眼泪看清前事,她们都被斯内普教授坚贞不渝的爱所感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