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朱铁《新儿女情长》演好男人 家长里短见真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9:09
《新儿女情长》中的朱铁(右)
《新儿女情长》中的朱铁(右)

朱铁
朱铁


  搜狐娱乐讯 35集家庭伦理电视剧《新儿女情长》正在上海热拍,本剧是九十年代风靡一时的电视剧《儿女情长》的续集,奚美娟、吴冕、张芝华童氏三姐妹再聚一堂,为观众继续展现家长里短的琐碎小事,兰智盟签约艺人青年演员朱铁,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童沙波,一位重感情、有责任、宽容大度的好男人。

  在1996年电视剧《儿女情长》的播出,曾引来众多热议,剧中展现的家庭伦理和道德以及责任,成为当年的人们话题。而在1997年的第十五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本剧获得最佳电视剧、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等六项大奖,成为经典之作,时隔十五年之后,《新儿女情长》再次汇集了童氏三姐妹,讲诉他们的儿女长大之后的故事。曾因出演《金粉世家》而被观众熟悉的朱铁,而在《乱世新娘》《明德绣庄》《红罂粟2》《不离不弃》《虎头要塞》等影视作品中,朱铁塑造的硬汉形象,更让观众对这位硬朗小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新儿女情长》中朱铁饰演的童沙波,是奚美娟饰演的童建菊的大儿子,对母亲极其孝顺,而且对兄弟姐妹们非常关心,为了家庭为了母亲甚至愿意放弃自己的爱情,对于家人和爱人对自己的误会和不理解,也独自忍受,成为十足的好男人,云开雾散之后朱铁饰演的童沙波终于被家人和爱人理解,完成大团圆结局。《新儿女情长》将于8月底杀青,预计年底将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