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第三集吻戏劲爆 魔幻情感另类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5日07:46
夏日甜心第3集:恶魔交易
姜潮与郭子千吻得难舍难分
姜潮与郭子千吻得难舍难分


  搜狐娱乐讯 搜狐视频与天娱传媒联手打造的暑期纯爱偶像门户剧《夏日甜心》于昨日中午继续播出,在由姜潮、郭子千、王栎鑫(在线看影视作品)(博客)联袂主演的第三集《恶魔交易》中,不仅魔幻诡谲的剧情叫网友们意料不到,长达46秒钟的吻戏镜头也令人大呼意外。在精彩的剧情和演员给力的演出之下,本剧的点击率也一路飙升,使人叹为观止。

  《夏日甜心》首秀魔幻故事 超长吻戏相当惊人

  《夏日甜心》是搜狐视频与天娱传媒携手打造的暑期重磅网剧作品,同时也是搜狐“门户剧”概念下的第三部作品。整个剧集定位于青春、纯爱、唯美,每一集都风格迥异各具特色。继第一集《听不见》的都市纯情小清新、第二集《3点10分》的略带惊悚悬疑风之后,第三集《恶魔交易》的剧情则首度出现了魔幻、另类的设定——男主角姜潮曾与恶魔定下交易,以生命为代价换取能倾听到别人心声的超能力;有此超能力加持,姜潮成为了情场万人迷,但是在临近与恶魔约定的时间来临之际,他用死亡为代价换来的特异功能却无法抗拒女主角Summer的吻……

  如此另类出位的设定,一经播出后,就令广大网友感到了惊艳,有人留言表示“本来以为《夏日甜心》就是普通的小男小女谈恋爱的俗套剧情,但是没想到居然有这么给力的故事,小看了,这部剧太值得追了!”而在《恶魔交易》最后一场长达46秒的吻戏,也让追看本剧的网友有点惊讶,“没想到姜潮老大这么豁得出去,这是他的银幕初吻吧?”人气偶像姜潮与新人女星郭子千的激情演绎,也叫姜潮的粉丝们有点嫉妒,“虽然觉得这一集很好看,老大表现很精彩,但是看到这一段,还是觉得有点酸溜溜的……”不过,大多数网友还是相当认可,觉得两个人表现的很自然,如此的剧情设定也很翻转、煽情,相当唯美好看,甚至有人留言表示,“顶着锅盖表示,两个人好登对,能不能再多吻一会儿?”

  新人给力不怯场 “明星脸”扎堆另类潮

  担纲《恶魔交易》男女主角的,分别是天娱力推的男子团体8090中的人气成员姜潮与新人女演员郭子千,两位的演出经验相对较少,但剧中的表现却毫不生涩怯场。包括前文提到的那个长达46秒的吻戏,完成的也是相当专业自然,如此给力放得开,自然给剧集整体加分不少。姜潮的粉丝们衷心赞扬心中偶像“演得很棒,挺给力的,这是对他的肯定”。而酷似日本混血女星小泽玛莉亚的女主角郭子千,同样也令人印象深刻,不断有网友询问“这个女孩到底是谁啊?长得好洋气好漂亮,都演过啥?”藉此机会,她也收获了相当一批粉丝。

  而片中的第三位主角王栎鑫饰演的恶魔一角,也给人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烟熏妆、黑色中性打扮,虽然在剧中被吐槽为“娘炮”,但是这么出位的造型效果相当酷帅,引得另一部分网友高呼“宁可不要神马天使之爱,也想要这个诱人恶魔!”巧合的是,王栎鑫的造型粗一看上去酷似陈冠希,怪不得有人戏称《恶魔交易》是“明星脸”扎堆呢。

  “海豚音小王子”力展歌喉 网友呼吁姜潮“早日裸奔”

  另外,在片中的三首配曲《shut up》、《随便》、《油彩》,据来自于素有“海豚音小王子”之称的王栎鑫之手,这也是三首歌的首度曝光,在片尾处响起王栎鑫的“海豚音”歌声,将剧情的诡谲气氛和浓郁情感渲染到了极点,被评价为“动人的恶魔的吟唱”,让大家在大饱眼福同时更大饱了一番耳福。

  如此“万箭齐发”,本集的点击率焉有不高涨的理由?有趣的是,在《夏日甜心》开播之前,姜潮曾戏称如果点击率破亿,他甚至可以裸奔以示庆祝。因此便有观众打趣说“因为恶趣味的想看到姜潮真的裸奔,所以特别卖力的向别人推荐着这一集”。“裸奔说”虽然是戏言,不过《夏日甜心》的超高人气确实不争的事实。至于下一集中还会出现怎样的给力情侣档、又将用何种方式诠释“浪漫告白”,就还请每周四中午十二点锁定搜狐视频,一起度过这个甜蜜的夏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