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制片人“说漏嘴” 宫崎骏将执导自传式漫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9:45

  搜狐娱乐讯 (舍人/文)8月3日,著名制片人铃木敏夫出席在东京现代美术馆举行的“Frédéric Back展”的talk活动时,透露宫崎骏导演的新作将会是自传式电影。

  向来心直口快,曾与宫崎骏合作过《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等多部经典之作的铃木当天在200名观众面前发表“宫崎导演的下一步作品是自传”的消息,令不少人大呼意想不到。据STUDIO GHIBLI方面介绍,“我们工作人员也完全没有料到铃木会在现场曝料”,表示关于宫崎导演自传的详情“现在能公开的就只有铃木制片人所说的这些”。但承认依旧是一部漫画电影,“这部自传在紧锣密鼓地筹备着是无需质疑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098501粉丝

关注

舍人

271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