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绞杀1943》热播 车永莉演绎电视版谍影重重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13:35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车永莉


  搜狐娱乐讯 电视剧《绞杀1943》正于近日再在北京影视频道热播。该剧由著名导演于立清执导,剧中女性角色在剧中起到了撑起半边天的作用,演员车永莉在片中饰演中校军官周志卿,一改往日优雅淑女形象,以一身中山装,短发形象出场,中性化的造型让人眼前一亮。

  《绞杀1943》讲述的是,1943年特种兵部队奉命深入敌后摧毁日寇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却遭日寇设计而全军覆没。剧中车永莉饰演的周志卿只身一人潜入敌后获取情报。在潜伏过程中多次身陷险境,最终在地下党人的通力合作下查明真相,揪出隐藏的日本间谍,摧毁了日寇的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并且解开了日寇了另一惊天阴谋。剧中由于角色需要,车永莉不但多以男装造型示人,动作戏也颇多,舞刀弄枪,颇有巾帼风范。为该剧一大亮点。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