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哈利-波特7》,哈利波特7 > 最新动态

《哈7下》今内地上映 哈利与伏地魔展最后决斗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8月04日10:34
哈利、赫敏、罗恩
哈利、赫敏、罗恩

  3日24点,哈利·波特系列电影的最后一部《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在内地上映,零点场票房火爆。如果说《功夫熊猫2》是为暑期档预热,《变形金刚3》掀起暑期档第一波热浪,那么《哈7下》正在掀起第二波热浪。昨天,据院线人士透露,该片在北京的预售票房十分可观。

  昨天,北京UME影城华星店负责人刘晖接受本报采访时透露,该店在3D厅和巨幕厅排映《哈7下》,截至昨天下午两点,巨幕厅零点场票已售罄,两点多一场的票已售出八成,预售票房已达10万元。刘晖说:“《变形金刚3》首日在本店的票房43万元,《哈7下》应该接近这一成绩。”据北京多家影院反映的情况来看,该片首映场票房十分火爆。

  据院线人士介绍,《哈7下》的观众群主要为未成年人和年轻人,年龄层次比《变形金刚3》的低。看《变形金刚3》的观众既有大量未成年人,也有相当数量的成年人。昨天,据第三方统计机构发布的数据显示,《变形金刚3》在内地累计取得7.7亿元票房,能否超越10亿大关还需时间检验。魔法师领衔的魔幻大片将分流汽车人、霸天虎的市场份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