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中国达人秀》第二季 > 新闻报道

达人走进《头脑风暴》 菜花甜妈与企业巨头对话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韩垒
2011年08月04日09:44

  晚报讯 第二季 《中国达人秀》演出闭幕后,达人的商业价值和个人品牌又该怎样打造?《头脑风暴》独家策划邀请四位极具人气的达人选手菜花甜妈蔡洪平、五星司机祝佳明、海派魔术女邵美麟、原创歌手胡梦周和国内实体产业、娱乐业企业巨头直面对话,探讨草根明星成名后个人发展的话题。 8月7日第一财经、宁夏卫视即将播出《头脑风暴》特别制作的《“秀”之后,谁离成功最近? 》。

  菜花甜妈的商业价值在现场成为讨论焦点,甜妈表示,“菜花甜妈”四个字的网站域名等已被很多人注册,而上海工商局出于保护她,一直没有让“菜花甜妈”的商标被其他企业和个人注册使用,在《头脑风暴》现场,甜妈向老板们求教商道。老板们都表示“菜花甜妈”的品牌值得打造,结合绿色农业、生态环保等,可以以“菜花甜妈”品牌推出农场、集市、超市等产业链重点打造。 (记者 韩垒)

  (新闻晚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