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将获颁奥斯卡人道主义奖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11年08月04日09:37
今年奥斯卡荣誉奖得奖者
今年奥斯卡荣誉奖得奖者

  搜狐娱乐讯 奥斯卡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本周二宣布,第83届奥斯卡荣誉奖将授予以下三人:著名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温弗瑞(Oprah Winfrey)、非裔实力派演员詹姆斯-厄尔-琼斯(James Earl Jones)以及好莱坞著名电影化装艺术家迪克-史密斯(Dick Smith)。三人将在奥斯卡之前的特别晚宴上被授予这些奖项,并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向全场做短暂的亮相,接受赞美。

  奥普拉将获颁的是空缺多年的琼-赫肖尔特人道主义奖(Jean Hersholt Humanitarian Award),该奖是为了表彰她在慈善事业上所做的贡献,奥普拉是美国最富盛名的著名主持人,其脱口秀节目长盛不衰,直到今年春季才刚刚落幕,奥普拉与电影界也有一定的关系,1985年因参演斯皮尔伯格的著名影片《紫色》(The Color Purple)而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女配角奖提名。在前年的颁奖典礼上,她还作为特别嘉宾站在奥斯卡舞台上,介绍《真爱》的提名女主角。

  詹姆斯-厄尔-琼斯和迪克-史密斯获得的是象征着终身成就的特别荣誉奖。詹琼斯是好莱坞著名的非裔演员,曾出演过50多部作品,并且在配音界享有盛誉,著名角色有《狮子王》里的木法沙、《星球大战》里的黑武士等等。幕后英雄迪克-史密斯是好莱坞电影化装界的大师,代表作有《教父》《驱魔人》等。

  第83届奥斯卡荣誉奖将在今年11月12日隆重颁发。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