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欧美八卦

贝克汉姆豪掷百万购跑车 印数字“7”示父爱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04日09:24
贝克汉姆添购一辆特制跑车,车身有数字“7”。(资料图)
贝克汉姆添购一辆特制跑车,车身有数字“7”。(资料图)

  中国新闻网8月4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足球金童”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近来不只是添了宝贝女儿,还添了一辆要价约872万元台币的特制豪华跑车。跑车车身与后车盖上都有数字“7”,不仅是他过去在英国曼联队的背号,也是他的新生女哈珀(Harper Seven)的中间名,这对他意义非凡。

  贝克汉姆拥有许多豪华跑车及休旅车、吉普车,也有重型机车。最近媒体发现,在他目前与家人同住的马里布海滩豪宅外的车道上,又多了一辆名牌跑车,而车身上就印着女儿中间名,数字“7”。

  贝克汉姆与老婆维多利亚日前添女欣喜若狂,大方花钱,他也乐得忍受“皮肉痛”,在脖子刺上哈珀名字的第一个字母“H”。他们也透露以《梅岗城故事》作者哈珀·李为女儿命名后,还意外带动了该书在英国热卖。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