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张柏芝5亿“嫁”新东家 成立同名工作室(图)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2011年08月04日08:01
张柏芝
张柏芝

  辽沈晚报讯 婚姻问题没解决,事业却有了着落。昨日(8月3日),AEG新亚洲娱乐联盟集团首次证实,张柏芝确定加盟该集团,签约时间为8年,签约后将成立张柏芝工作室。对于之前传媒爆出的高达5亿的签约费,负责人余先生回应:“这属于商业机密,具体数字我不方便透露。但是,就像我之前接受媒体采访时所说的,签下张柏芝是一个很值得和划算的投资,她绝对值这个数,所以我相信未来她能给我带来更多倍的回报。 ”

  同时余先生还向记者透露,张柏芝此次回到香港除了给大儿子Lucas庆祝生日外,还与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再次就离婚一事进行了沟通,张柏芝已经和谢霆锋摊牌,表示自己不会要谢家的一分钱,只想要自己的两个儿子,自己有足够能力抚养一对儿子。

  关于张柏芝未来的发展计划,余先生坦言公司已经有了明确的规划,将为张柏芝投资成立“张柏芝工作室”。工作室的成立将使张柏芝从单一艺人转变为身兼艺人、制片人和老板三种身份的复合型艺人。“未来你们将会看到一个更具女王范儿的张柏芝。”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