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Selina俞灏明烧伤 > 新闻报道

陈铭章否认复拍《春天》 俞灏明Selina缺一不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4日07:39

  搜狐娱乐讯 (黄杰/ 文)距离《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发生爆炸事件已经数月时间,日前有关该剧复拍的消息不胫而走,并称女主角人选将换掉正在养伤的Selina。

  不过,昨日上午,该剧导演陈铭章否认这一消息,他表示“复拍”本身只是传闻:“传闻《春天》要复拍了,甚至传闻我要继续接拍,其实网络消息的真实性一向都令人质疑,所以复拍这件事也是一样。”他同时否认主角会换掉俞灏明和Selina,表示如果复拍并继续由他执导的话,这两人将缺一不可:“如果复拍,不管是娜娜还是灏明,只要任何一个人退出,从私人感情上我都无法继续,因为我不能对不起任何一个人。”

  如果剧组执意复拍,并对复健中的演员换人,陈铭章表示他也希望这部剧能够顺利完成,但他不会再接手此剧的任何工作。

  不过,可以令不少影迷放心的是,在陈铭章表态后,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何小庭和该剧制片人姚嘉,都纷纷转发并回复称:“很反感一切借《春天》复拍炒作的任何人。”

  Selina所属的唱片公司也表示没有听闻换角一事,未婚夫张承中透露,即使Selina康复进度良好,也可能不继续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