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雪狼谷》银川热拍 郭涛演绎双面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4:28
郭涛《雪狼谷》剧照
郭涛《雪狼谷》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连奕名、张嘉译(在线看影视作品)、郭涛,杜淳(在线看影视作品)等实力硬汉联袂主演的“狼性抗战”西部片《雪狼谷》正在银川热拍。虽然是一部硬汉抗战剧,其中也不缺乏浪漫色彩,惊心动魄的故事情节更将引人入胜。而由郭涛饰演的“双面人物”钟教授,也将成为剧中的亮点人物,令人匪夷所思。

  据了解,在《雪狼谷》中,导演兼主演连奕名运用独特的视角与节奏的把握,为观众讲述血雨腥风而又豪情澎湃的抗战故事。其中,郭涛饰演的钟教授一直成为剧中的神秘人物,他表面为教授,真实身份却一直在国军地下工作,暗中行动。如此的“双面人物”也令全剧一直扑朔迷离,更加惊心动魄有看点。在拍摄过程中,服装老师也为郭涛量体裁衣,灰色长袍加上黑框大眼镜,偶尔西装亮相,十足的教授风范。就连郭涛自己本人看了穿在身上,也觉得自己是名副其实的教授,不过他却坦言,这个角色人物特殊,所以把握起来不能脸谱化,要把反面人物正着演,才能更吸引观众的眼球。就连导演连奕名看了之后,也大赞郭涛的演技,希望能再给他加戏。

  据悉,《雪狼谷》是中国首部“狼性抗战”大戏,讲述了一群自幼生长在西北丝绸之路上的土匪,在国家民族危难面前,坦然舍身为家、为国的故事。该剧正在银川热拍中将于本月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