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柯蓝出镜雅安电影节海报 感性触动冰与水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4:19
<a href=
柯蓝海报

柯蓝海报
柯蓝海报


  搜狐娱乐讯 作为国内乃至整个亚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环保主题电影公益活动,中国雅安熊猫动物与自然电影节目前已经成功的举办过三届。本届雅安电影节即将在8月18日到22日举行,开幕前主办方推出了一组环保主题的宣传海报,其中由柯蓝演绎的水主题海报极具视觉震撼力。

  海报上的柯蓝有如出水晨露,用最感性的触碰隐喻了海报主题。随着社会经济水平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二氧化碳排量造成全球气候变暖,极地冰山正在以更快的速度溶化,造成海平面上升,不断威胁着人类的生存环境。雅安电影节秉承着“用影像承载记忆,用镜头保护未来”的理念,借助明星的宣传号召力让更多的人来关注环保,关注日益恶化的人类环境。

  作为雅安电影节的老朋友,柯蓝对于电影节的环保理念非常认同。崇尚自然、快人快语的柯蓝总是把对环境的保护融入到自己的生活中,她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能让更多的人重视对环境的保护。为自己生存的家园作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