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热播 姜潮郭子千王栎鑫演魔幻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1:16
夏日甜心剧照
夏日甜心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天娱传媒多位人气偶像艺人联袂出演的纯爱偶像剧《夏日甜心》持续热播。继由曾轶可和柴格主演的首集《听不见》上线首播,广受关注、大获好评之后,由当红“甜心人气偶像”刘惜君牵手优质男子组合“快乐天团8090”队长张赫主演的《夏日甜心》系列剧第二集《3点10分》也于7月28日上线播出,“甜心系列剧”与期盼了一周之久的“甜心派”们再次见面。此外,由姜潮、郭子千、王栎鑫主演的第三集《恶魔交易》广受期待,将于8月4日12点正式上线播出,剧中三人大玩“魔幻风”,共同演绎了一出独特另类的“魔幻爱情”。

  《夏日甜心》纯爱偶像系列剧第二集《3点10分》于7月28日上线播出后,不到两个小时点击率即破百万;六小时内迅速达到800万;12小时内点击率突破了1300万;24小时后更是顺利突破2000万,截至8月3日10:00记者发稿时已经超高点击观看数。一组组不断被刷新的点击数据见证着《夏日甜心》系列剧的受欢迎程度和精彩度。《3点10分》联手此前一周播出的首集《听不见》创下了《夏日甜心》系列剧大好的开局,并后来居上,超越首集创下了门户剧单集首日的点击新记录。刘惜君的影视剧首秀也让大家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另类甜心”。

  将于8月4日播出的《夏日甜心》第三集《恶魔交易》由快乐男声姜潮和王栎鑫携新人郭子千联袂出演,剧中三人大玩“魔幻风”,共同演绎了一出独特另类的“魔幻爱情”。剧中王栎鑫饰演关键线索人物——颇具魔幻色彩的“爱情恶魔”,在剧中给姜潮和郭子千制造了重重难题和困境。此前曝光的剧照中,王栎鑫打扮新潮,一双浓眉大眼配上一眼浓重的黑熏装,头戴黑色斗篷,仿佛从古堡里走出来的魔法师,形似《哈利波特》里的哈利波特,神似《加勒比海盗》里的“海盗船长”德普,惊艳另类、夺人眼球。此次造型、角色很具有突破性,对王栎鑫来说无疑是一次挑战和尝试。敬业的王栎鑫力克众议,拿出了作为一位演员应有的素养,坦言“只要剧情需要,愿意尝试不同的造型和人物角色,把每一个角色尽力演好”。姜潮和郭子千在剧中也有不同的精彩表现:拍吻戏NG笑场,“花样美男” 姜潮同学纯情害羞,频频脸红。相信第三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和精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