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白兔糖》试映会 松山研一否认小雪怀孕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03日11:10
《白兔糖》试映会上的松山研一、芦田爱菜
《白兔糖》试映会上的松山研一、芦田爱菜

  搜狐娱乐讯 (aya/文)2日,电影《白兔糖》(导演SABU,20日公映)试映会在东京举办,主演松山研一(主演电影《挪威的森林》)、小童星芦田爱菜(主演日剧《Mother》)出席了试映会。

  电影改编自累计发行量超过125万册的同名人气漫画,讲述了由松山研一饰演的主人公收养去世祖父的私生子并努力扶养孩子的故事。

  与芦田爱菜结下深厚“友谊”的松山研一今年4月刚刚与演员小雪(主演日剧《宠物情人》)结婚,近日传出小雪怀孕的消息。对此松山研一非常肯定地进行了否认:“我当时(拍这部片子的时候)没有孩子,现在也没有。不过和小爱菜在一起,是对育儿的一次模拟体验,心灵得到了治愈。”记者会上,身穿浴衣(日本夏季和服)登场的芦田爱菜说:“浴衣是最喜欢的紫色,发型也很酷,很喜欢!”引来试映会现场一片笑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