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摩登新人类》收视攀升 姜超喜剧表演获赞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1:08
姜超《摩登新人类》剧照
姜超《摩登新人类》剧照

姜超的喜剧表演很夸张
姜超的喜剧表演很夸张

姜超和<a href=
姜超和陈柏霖搭戏


  搜狐娱乐讯 由大汗天下出品,刘玉芬、刘国辉联手执导、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姜超、陈柏霖等明星全力加盟的青春励志摩登时尚剧《摩登新人类》在东南卫视播出以来,收视不俗。姜超饰演的时尚偶像潮男“华仔”因其风趣幽默和热心助人的性格被观众喜爱,姜超喜剧表演获各方赞誉和肯定。

  《摩登新人类》讲述的是在一座摩登的城市中,一群誓为理想出头的新人类,在追寻自己梦想的途中所遭遇的种种困境与机遇,八位看似性格特异的男女主角,如何面临职场、情场的所有挑战,赢得最后的胜利。姜超饰演的“华仔”是为爱埋头往前冲的憨直半宅男。 面对记者的采访,姜超说:我是叶莎莎的忠实粉丝。“华仔”这个人就是重情义,心地善良,为了朋友两肋插刀,对爱情忠贞不二。姜超笑称自己演“华仔”非常过瘾,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偶像宅男,这个角色将是自己塑造的又一个经典形象,相信看过电视剧的人都应该会喜欢“华仔”,并记住这个可爱的男人。

  姜超坦言,自己饰演的“华仔”还是一个超级厨神,每次都会给大家做一些美食分享。与以前的角色相比,同样的厨子,但是这个厨子不简单,既有大智若愚的智慧,又有一颗淳朴善良的心。为了自己的哥们和“叶莎莎”不惜街头呐喊被捉弄,依然憨厚的笑容面对,不记仇。与姜超饰演的“华仔”相反的是陈柏霖饰演的时尚编辑“凌杰”,陈柏霖饰演的这个角色是一个酷酷的人物,聪明大胆。谈到和陈柏霖搭戏,姜超开心的说,自己没想到和台湾演员合作的这么愉快,和台湾班底在一起还有别样的风格,大家讨论剧本的激情和方式虽然不同,但是最后的结果都非常一致,希望下次还能和大家合作,很感谢导演为我开辟了一个崭新的潮男角色。据悉,姜超日前在山东拍摄另一部喜剧片《七月餐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