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海岛七号》开拍 毛俊杰变身中国版劳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33
开摩托艇乘风破浪
开摩托艇乘风破浪

毛俊杰变身中国版“劳拉”
毛俊杰变身中国版“劳拉”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张峰导演、毛俊杰、吴毅将主演的30集全民偶像剧《海岛七号》(原名:《海岛救护队》)在唐山月陀岛开机。因《丑女无敌》中“裴娜”一角爆红的演员毛俊杰,在剧中清凉上阵,突破演出,不仅开皮艇乘风破浪,还要完成各种高难动作,堪比“古墓丽影”中的铁娘子劳拉。

  毛俊杰角色反差大万人迷变铁娘子

  《海岛七号》是一部以海滩救护为主题的全民偶像剧,讲述了7个年龄各异、背景各异、性格各异的海岛救护队在月坨岛上发生的一系列交织着爱情、友情的有趣故事。剧中女一号花落青年演员毛俊杰。此次毛俊杰出演的是海滩救护队的副队长,一个颇像男人婆的角色,帅气泼辣,利落精干,与之前她在《丑女无敌》中塑造的万人迷裴娜,反差极大。

  谈到此次变身,毛俊杰表示,首先在造型上会让大家眼前一亮,与之前娇滴滴的形象不同,这次为角色专门去把皮肤晒黑,发型也做得很酷,十分帅气。此外,拍摄全程将穿紧身衣上阵,也是从未有过的体验。其次,在剧中,她还将首次挑战各种高难度特技动作,大展身手,比如驾驶摩托艇海上冲浪,乘直升机进行极限营救等,堪比中国版劳拉。

  火辣沙滩风来袭毛俊杰不惧挑战

  据悉,《海岛七号》剧组特意包下一座海岛供全程实地拍摄。蓝天碧海,热浪沙滩,俊男美女,还有性感的比基尼女郎,令这部剧看点十足。导演张峰表示,“现在电视荧幕上大多是以谍战片,言情片,家庭伦理剧为主流市场,我希望能创作一部这样的作品,除了强调出多位年轻演员们的天生丽质、火辣帅气外,更能融入多种高科技的海滩设备,向观众展现现代海滩休闲生活。”

  顶着烈日在高温不下三十度的户外拍摄,对许多演员来说都是一件难事,但毛俊杰表示并不担心:“我在剧中的角色不惧任何困难,我也一样可以豁出去。”从电视荧屏,到主演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嫁个男人一百分》,毛俊杰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和认可,相信除了不懈努力,也和她身上特有的勇于尝试,不安于现状的挑战精神有关。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