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带刀女捕快》将播 王翔弘多番尝试谋转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3日10:06
王翔弘近期写真
王翔弘近期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王翔弘、欧阳震华、佘诗曼等多位明星主演的古装悬疑侦破剧《带刀女捕快》将于近日登陆上海东方电影频道。剧中,王翔弘饰演的展昭是警恶锄奸的古装“刑警”。出道多年,荧屏形象较为“沉闷”,王翔弘试图在今后的戏剧中谋求多种突破。

  《带刀女捕快》是由香港导演邝业生执导,最初创意来自TVB的经典剧目《陀枪师姐》,但这次涉及的都是扑朔迷离的连环命案,比《陀枪师姐》有更强的悬疑推理色彩。从已经透露的片花来看,该剧尽管被定义为古装悬疑侦破剧,但导演也拍摄了不少轻松欢乐的戏份。王翔弘出道至今十一年,除了在2002年时《双响炮》中凭借Jason过了一把喜剧瘾之外,几乎都是比较“沉稳”的角色。此次可以再度“搞笑”,王翔弘对自己的期望也不小,“虽然展昭也是比较‘古板’的人,但通过《带刀女捕快》的拍摄,再度激发了我在喜剧方面的潜能,相信可以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我。”

  此外,王翔弘刚刚结束谍战大戏《生死钟声》的拍摄,便马不停蹄投入到新剧的筹备中。据王翔弘透露,如今他每天都在积极健身中,希望在新剧开拍前可以让自己在外形上更符合“那个年代”的感觉。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