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 张柏芝谢霆锋婚姻亮红灯 新闻

曝张柏芝已同意离婚 锋芝不上法庭同抚养两儿子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8月03日09:48
谢霆锋、张柏芝这对分居多时的怨偶,昨天终于又聚到一起,为长子Lucas庆祝4岁生日。
谢霆锋(资料图)
传柏芝已同意离婚 锋芝不上法庭同抚养两儿子
张柏芝(资料图)

  今日早报讯 谢霆锋、张柏芝这对分居多时的怨偶,昨天终于又聚到一起,为长子Lucas庆祝4岁生日。

  谢霆锋为Lucas买了一个iPad2做生日礼物。不过,在生日派对前一晚,谢霆锋带着律师回家。有消息说,谢霆锋是找张柏芝商量离婚细节,而后悔闹离婚的张柏芝已经想通,决定不日签字。

  这出爱情荒诞剧恐怕还要演一段时间。

  Lucas开生日派对

  爷爷奶奶都没来

  自从6月底在北京发表完爱情宣言后,谢霆锋回到香港一直租住酒店公寓,而张柏芝就带着两个儿子继续住在阳明山庄的家里。虽然这期间谢霆锋曾几次被媒体拍到上门探望儿子,但有消息说,他和张柏芝见面也没话讲,更没有当面谈过离婚。

  昨天下午两点左右,谢霆锋现身酒店公寓大门。他一出现即被媒体包围,场面混乱。被问及是否回家和儿子庆祝生日、是否有准备礼物等,谢霆锋都一言不发,全程表情严肃,然后直接坐上了保姆车离开酒店。媒体后来发现,他的目的地正是曾经的“爱巢”阳明山庄。

  张柏芝的化妆师好友Rick Chin上周曾对媒体透露,张柏芝会在8月2日Lucas生日当天叫齐谢张两家人以及一些好友,在阳明山庄的私人会所为Lucas举办生日派对。

  不过,截至记者昨晚9点发稿时,媒体还没看到爷爷谢贤和奶奶狄波拉出现。记者了解到,狄波拉前一晚已经飞去泰国给Lucas祈福,赶不及回香港。

  前晚谢张面对面

  据传张柏芝答应离婚

  4周岁的Lucas,出生后的每个生日都是媒体关注的焦点。

  1岁生日时,谢张两家全体出动,为他举办生日宴。谢霆锋还在网上发表心声,将自己的电影片段剪辑成短片送给儿子做生日礼物;2岁生日时,张柏芝和谢霆锋意外地丢下宝贝儿子外出旅行,是爷爷奶奶带着Lucas到中环购物庆祝生日;而去年Lucas的3岁生日,虽然张柏芝在5月份生下了次子Quintus,但还是带着Lucas去日本迪斯尼乐园旅游。

  不过,在几个月前被踢爆,当时夫妻俩已经出现不和。

  前天上午,谢霆锋被媒体发现返回阳明山庄呆到晚上才离开。而在他逗留的十几个小时里,张柏芝曾叫来爸爸、妈妈、姐姐、弟弟以及好友叶佩雯、经纪人Emily、化妆师Rick Chin等。有消息说,谢霆锋提前回家是为Lucas准备生日派对。

  但昨晚,有媒体拍到谢霆锋的律师离开阳明山庄的照片。记者收到消息,谢霆锋此行不单是见儿子,还带着律师和张柏芝以及对方律师面谈离婚细节。据称张柏芝已经同意离婚协议,两个儿子将由双方共同抚养,不用上法庭打抚养权官司。

  离婚不影响事业

  档期已排到明年

  尽管谢霆锋和张柏芝的离婚事宜闹得沸沸扬扬,但并没对两人的事业产生影响。相反地,许多片商都借着离婚事件的升温,向夫妻俩发出邀约。

  记者了解到,张柏芝今天会回到象山片场,继续拍摄电影《河东狮吼2》,之后就会暂时停工,为Lucas上幼儿园一事作准备。而10月至11月左右,张柏芝会到内地拍摄广告,明年3月则接拍电影《夫妻杀手》。片方开出1500万片酬给张柏芝,男主角是甄子丹。

  谢霆锋片约也忙得排到明年,目前已接下一部讲述上世纪40年代香港人故事的电影,影片会在12月开拍。在此之前,谢霆锋会先到内地拍电视剧《下一个奇迹》。巧合的是,谢霆锋在新剧中饰演一名患有抑郁症的角色,童年时期发生的意外令他无法释怀,加上家庭、爱情及人生离别,令他患病。这与谢霆锋现实的感情起伏很相近。

  此外,袁和平也力邀谢霆锋参演电影《武当》,和周迅、王力宏合作。有消息说,谢霆锋因为很喜欢袁和平的电影,自降片酬,从1000万降到800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